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向阳中学校园月度人物】—默默奉献好园丁 赵桂芝

【向阳中学校园月度人物】—默默奉献好园丁 赵桂芝

2020年11月27日 10:32:22 访问量:993
向阳中学校园月度人物

默默奉献好园丁

赵桂芝,七年级.12班班主任,承担5个班的历史课,兼任初一历史备课组长。

工作勤恳敬业,乐于奉献,踏踏实实教书,全心全意育人,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但“用真诚与爱心点燃学生的热情,用智慧与知识凝聚事业的成功”是她一直的心愿。今年以来,在母亲病重住院需要陪床照顾的情况下,还是承担了班主任的工作。工作日每天早早来到学校,关注学生的一言一行,对学生可谓苦口婆心,尤其是对后进生、贫困生、家庭复杂的学生,时时处处用爱去感化他们,用心去塑造他们。她本着不惩罚、多肯定,多鼓励,多交谈,多引导的谈话方式,进行入情、入理、入境、入心的教育,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教学方面也是个好带头人,带领本备课组成员努力备好上好每一堂课,注意分析学生及时把握学情,注重学法指导和学习能力的培养同时注重课堂效率的落实,教学成绩名列前茅。

 

编辑:魏瑞丽
| | | | | | | |书法网校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高密市向阳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高密市向阳中学 邮编:261500 电话:0536-232133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