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向阳中学初二级部优秀课本剧展演

向阳中学初二级部优秀课本剧展演

2021年11月25日 15:46:23 访问量:344

  为了推进英语口语的教学,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展示英语学习风采,陶冶情操,11月23日我校初二级部举行了英语课本剧展演,同学们大胆自信地在舞台上展现自我,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本次课本剧展演由初二英语组精心策划,表演中同学们口语表达清晰流畅,英语用词准确得体,大胆运用“Bodylanguage”这一重要的交流方式,根据对话情景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意图,每组成员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才能和表演天赋,所有参演学生都不遗余力地完成自己的演出,团队协作精神、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让台下掌声不断,也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

  展演剧目中热度最高的当属《爱丽丝梦游仙境》,多支参赛队伍选择了其中非常精彩的片段进行了精彩的演绎,将爱丽丝进入仙境之后的经历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那个奇幻的世界里,身临其境的跟着爱丽丝去冒险。

  《糖果屋》的故事仿佛又把观众带入了另一个童话世界,讲述了汉斯和格莱泰兄妹被继母扔在大森林中,迷路的他们来到了女巫的糖果屋,被抓并差点被吃掉,但凭借机智与勇气,两人最终脱离魔掌的故事。告诉观众朋友面对困难要永远充满勇气。

  最震撼人心的非《象人》莫属,从开始的象人约翰被所有人害怕,没人敢接近,到后来有医生愿意对象人约翰进行治疗,最后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主动接触象人约翰,愿意了解他,帮助他,象人约翰的形象与周围的环境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构成了巨大的视觉冲击,现场的氛围随着表演的推进越来越紧张,到最后伴随着象人约翰的情绪彻底爆发。通过表演将人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告诉人们只有自救者才能被救,所以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要否定自己,要相信自己,找到真的自己。

  英语课本剧比赛旨在为学生创造一个寓学于乐、寓教于乐的良好平台,让学生在展示中深入了解中西方文化,提高语言表达能力,锻炼英语口语技能,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得到了很大锻炼和提高,学生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得到了激发,评委老师也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本次初二级部英语课本剧展演也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完成。

  编辑:邱春艳校对:郭凤欣

编辑:房连胜
| | | | | | | |书法网校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高密市向阳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高密市向阳中学 邮编:261500 电话:0536-232133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