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凝心聚力抓关键,打造特色促高效——向阳中学核心团队成员、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凝心聚力抓关键,打造特色促高效——向阳中学核心团队成员、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2021年10月29日 14:51:06 访问量:393

  2021.10.28我校组织召开了向阳中学核心团队成员、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由孙朝霞副校长,王远芳主任组织,参会人员有核心团队成员、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主要针对“三有”课堂研究初期成果进行反馈,同时制定下步工作计划。

  首先,王远芳主任传达了会议主要内容,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三有”课堂探索的前期成效,并就听评课的实施提出更细化的要求。

  其次,王主任对团队成员及组长们提出更精细化的要求:1.将“三有”理念辐射到每位老师及每个课堂;2、.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学——教——评——一致性的落实;3.有效运用小组合作,以学生为中心,围绕课标规范目标教学。

  孙朝霞副校长做最后总结发言。孙校长提出:1.充分提高对学校教科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2.转变观念,树立科研兴校的意识,扎实做好教科研工作;3.提高教科研工作的时效性,把立足于教育教学实际的教科研工作落到实处。

  课改形势下,学校紧紧围绕提高育人质量这个中心,遵循自主线和合作线,将“三有”模式不断细化,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全员动起来,让课堂教学活起来,让教师心态好起来,让社会家长夸起来。

编辑:房连胜
| | | | | | | |书法网校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高密市向阳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高密市向阳中学 邮编:261500 电话:0536-232133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