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以梦为马·墨染韶华——2020年高密市向阳中学科技艺体节美术类书画展

以梦为马·墨染韶华——2020年高密市向阳中学科技艺体节美术类书画展

2020年10月23日 10:30:01 访问量:415

书画乐七彩丹青歌盛世,翰墨缘笔墨互动抒豪情。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展现广大师生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用心向上的精神面貌,我校一年一度的科技艺体节美术类书画展拉开了帷幕。

我校美术老师在开展之前带领各级部承办班级收集了各班书画作品,对作品进行了一一登记,并贴好了作品标签。在承办班级七年级16班和八年级6班的协助下,布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唐代:王维

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

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

汉字

魅环宇宙载风云

力透万年尽国魂

语润民风真善美

文旋山海演红尘

初一、初二级部的同学相互借鉴学习、观摩同学们的优秀作品,选择出了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书画作品。

弘扬中华书画文化,让同学们领略书画艺术的魅力,丰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推进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鼓舞同学们发挥自身潜力,推动校园全面发展。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爱校园、爱文化艺术的情感,增强校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推进校园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

透过本次书画展,加强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了解,提高书法绘画的潜力和鉴赏潜力。各类作品都可参与展示,使同学们在了解艺术文化的同时,促进我校同学们之间的和谐相处,进一步促进友谊。


编辑:魏瑞丽
| | | | | | | |书法网校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高密市向阳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高密市向阳中学 邮编:261500 电话:0536-232133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