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高密市中医院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高密市中医院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2020年10月26日 09:22:12 访问量:700

高密市中医院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时间:每周一至周日7:50开始,带身份证。

地址:高密市中医院精诚楼内科综合楼门诊负一楼健康管理中心

咨询电话:****

为了您顺利快捷有效地进行健康体检,希望您在体检前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体检前

1查体前一天饮食清淡,勿饮酒,避免高脂高糖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查体当日清晨空腹(禁食、禁水),抽血时间在上午7:50-10:30

2查体前一天请您注意休息,晚上8点后不再进食。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睡前避免喝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食物,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为了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体检者凭身份证体检。

4如果单位团检有重名者,请一定做好标记。

                             体检中

1    需空腹检查的项目为采血、腹部彩超等体检项目。

2    若有晕针史、晕血史、低血糖及糖尿病史,请在抽血前告知护士。抽血后,立即用棉签压紧穿刺部位3~5分钟。

3    留尿标本最好留小便的中段尿。

4    腹部彩超检查前,请空腹并排空大便;做前列腺、膀胱、子宫附件彩超检查前,请多喝水憋尿,保持膀胱充盈。

5    女士月经期间不做妇科内诊和尿检;未婚及怀孕女性不做妇科学涂片检查。三个月内计划怀孕的男女以及怀孕者忌做放射性检查(如胸片、上消造影、CT等)。怀孕的女性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不安排做放射及其他有影响的检查。

6    测血压前应休息,保持心境平和,确保所测血压的准确。

7    做放射线检查前,请您勿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文胸。摘去钥匙、手机、钢笔等金属物品。除去身上佩戴的项链、金银、玉器等饰物。

                            体检后

1、全部项目完毕后,请您务必将体检导引单交回健康管理中心以便为您及时出具健康报告,如有未查项目请告知工作人员,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检查。

2、团体体检报告一般情况下由单位统一领取,如有特殊情况异常结果,及时通知单位联系人。

 

编辑:魏瑞丽
| | | | | | | |书法网校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高密市向阳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高密市向阳中学 邮编:261500 电话:0536-232133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